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东南信诚科技有限公司

雷磁酸度计,ATAGO浓度计,ATAGO盐度计,一恒鼓风干燥箱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INNOTEG旋转蒸发仪
INNOTEG旋转蒸发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7INNOTEG旋转蒸发仪 
品牌: 1
1: 1
1: 1
1: 1
单价: 1.00元/1
最小起订量: 1 1
供货总量: 1 1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2-15 09:3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INNOTEG旋转蒸发仪介绍:Innoteg-ScienceOne Vap系列旋转蒸发仪专门用于标准蒸馏、结晶、产物浓缩、粉末干燥以及一种或多种溶剂的分离,也可用于气相、液相以及质谱分析过程中样品的前处理!

详情介绍INNOTEG旋转蒸发仪介绍:

Innoteg-ScienceOne Vap系列旋转蒸发仪专门用于标准蒸馏、结晶、产物浓缩、粉末干燥以及一种或多种溶剂的分离,也可用于气相、液相以及质谱分析过程中样品的前处理!该系列旋转蒸发仪包括Innoteg-ScienceOne Vap Basic 和 Innoteg-ScienceOne Vap Smart。

Innoteg-ScienceOne Vap Basic旋转蒸发仪操作方便,经济实惠;而Innoteg-ScienceOne Vap Smart旋转蒸发仪能满足日常蒸馏应用,实现可靠及可重复的蒸馏效果。

● 转速范围:5-280 rpm

● 加热锅温度范围: 室温-180℃, 水/油浴通用

● 加热锅下窄上宽的设计,有利于加热介质的快速升温,缩短加热时间

● 加热锅操作面板带锁定功能键,可有效避免误操作

● 3重冷凝盘管回路设计,可有效提高蒸馏效率

● 可进行定时

● 马达自动升降蒸发瓶

● 仪器可进行正反转,尤其适合于需要进行干燥的粉末样品

● 意外断电后,仪器会自动抬升蒸发瓶,避免样品受热损害

INNOTEG旋转蒸发仪产品链接:

https://www.chem17.com/st102545/erlist_1973403.html

https://www.chem17.com/st102545/product_32369194.html

询价单